因為今天有事來到台北車站

剛好中午時分

所以就上來北車2樓覓食

走到泰式麵食餐廳大心

第一次看到外面沒有排隊

真是天賜良機

覺得不能辜負老天的暗示......就是他了!


 

菜單

全單點

主要分成主食、小菜、飲料三大類

主食共有六種麵食可選

小蔡也是六種可選

飲料只有三款

檔案_000(10).jpeg

 

最近剛好有活動

點一份主食 另加點飲料

就送50元小菜及雙淇淋一支

當然二話不說加點飲料一杯啦!

image.jpeg


 

調味料

店家提供四種調味料供用餐的人自行添加

分別是辣椒粉、香茅粉、醋泡辣椒、爽脆洋蔥

不愧是泰式麵食店

第一次看到提供香茅粉 (雖然我沒加)

另外醋泡辣椒如果覺得湯頭不夠酸辣可以再加

而洋蔥若覺得湯頭不夠重再加

畢竟湯頭中本身就有洋蔥

但是不得不說單吃洋蔥也很好吃! (就是涼拌辣洋蔥)

FotorCreated.jpg


 

酸辣海陸麵  $250

首先先說!

肉是豬肉  

不吃牛的可以點

不吃豬的請迴避

檔案_000(4).jpeg

像孔雀開屏的是炸金針菇

肉片大概兩三片

蝦、脆丸、三角油豆腐都各兩個

個人覺得湯頭很棒!

我本身就很愛泰式酸辣或是南洋料理

其實我覺得加多一點椰漿或椰奶

就變成叻沙麵

因為我太喜歡他的湯了

所以湯幾乎喝光光 = = 


 

泰式奶茶 $70

因為剛好有活動

所以我就加點一杯泰式奶茶試試看 (也是店員推薦的!) 

我覺得還不錯喝

因為不會很甜

但是味道跟我們在外面攤子上的印度奶茶滿像的

吃完酸辣  再喝甜的

整個超滿足

而且我以為只有小小一杯

結果我還打包換外帶杯 

檔案_000(9).jpeg


 

涼拌金瓜脆片 $50

金瓜=南瓜

沒錯!

我第一次知道南瓜可以涼拌

南瓜口感脆脆的

不過我覺得這道小菜調味有點太甜

但是份量還滿多的

我發現他們家小菜的份量都給的滿大方的

因為......我一樣吃不完也打包回家

檔案_000(12).jpeg


 

黑火山-黑芝麻霜淇淋

活動送的 (我想應該也是可以單買  只是我沒看到標價)

點完餐後服務生會立刻出單

給上帳單跟霜淇淋兌換券

飽餐後結帳完可憑此兌換券兌換一份霜淇淋

注意:兌換是憑當天消費發票跟兌換券兌換

如果你覺得吃不下改天經過再換

那就失去機會了!!!

image.jpeg

 

1.jpg

 

 

霜淇淋在店門口

有可愛的服務生幫你乘裝

可以選擇塑膠杯裝 或是甜筒杯裝

因為每次吃雙淇淋我都吃的有點慢

有時候都會從甜筒杯底漏出來

為了不要吃的很慌張 

也怕天氣太熱溶的太快

所以我就選了杯裝

 

 

 

結論

個人覺得湯很好喝,配料部分尚可,整體來說無論小菜、飲料,甚至是雙淇淋,再加上用餐環境,整體CP值還滿相當的! 難怪每次用餐時刻都那麼多人,而且我肯定會回訪! 話說,食記打到這裡,我又想喝那香濃適中的酸辣海鮮湯了......(餓)

美味:

價位:

服務:

價格:約300/人 (有10%服務費)

 

 

大心新泰式麵食 (台北微風車站店)   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

電話:2361-0989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官網:verythainoodles.com     
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verythainoodle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式 台北車站 大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