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完課跟朋友約在台北車站見面

正逢吃飯時間到處都是人

所以我們就往地下街去尋找美食

這時就想到先前凱撒飯店B1的「蕃茄太陽拉麵

沒想到排超多人

所以我們就另找別家

因此就來到屯京拉麵(還是有小排隊一下啦! 大概10分鐘左右)

IMG_2480.JPG


 

菜單

全單點

例如菜單左上那道拉麵

最陽春就是東京豚骨拉麵 $180  (也就是什麼都沒有加  只有湯跟麵)

如果要加一片海苔  就變成東京豚骨海苔拉麵 $210 (只有湯、麵、海苔)

依此加價加料類推

另外! 大碗、中碗價格一樣 (這樣當然要點大碗阿!)

 

還可加價成超值套餐

1.加60元  屯京沙拉、和風洋蔥沙拉、毛豆、小魚涼拌豆腐 任選一

2.加90元  屯京沙拉、和風洋蔥沙拉、毛豆、小魚涼拌豆腐 任選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樂、可爾必思、檸檬紅茶、烏龍茶 任選一

 

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樣的加價與加價內容物來看

CP值不高

所以我們就沒有加價了

IMG_2481.JPG


 

鐵板系列-鐵板蛋豬排  $200

是的! 全單點

所以連白飯也要另外點

否則就單單只有一道鐵板蛋豬排而沒有白飯可以配 = =!

可能店家將鐵板系列定位在是一道菜

(自己在講....來的時候沒白飯真的有傻眼)

所以就沒有附白飯

只好另叫一碗白飯

IMG_2486.JPG

 

IMG_2488.JPG

米飯的部分晶瑩剔透

不會過硬或過軟

我是不知道米是不是特別日本來的

但飯的部分還不錯

 

再來就是炸豬排的部分

具有一定的厚度

麵衣的厚度與炸的時間恰到好處

豬排不會乾 (最怕豬排雖然有厚度,但炸的有點乾)

 

而半熟軟嫩的蛋搭配醬汁

非常適合拿來拌飯吃

可惜飯是單點

要不然應該可以吃個兩碗


 

超值東京豚骨拉麵  $260

既然來了 就一定要點最豐盛的

叉燒好吃 (但....我覺得台灣的拉面叉燒都有點薄)

糖心蛋的部分  蛋白雖然嫩

但蛋黃部分我覺得有點稍為熟了點 (可能是我這顆的問題)

另外我最愛吃拉麵裡的筍乾

脆脆的很爽口 (有些筍乾無味又老)

屯京的筍乾我覺得還不錯

可惜是配角所以才兩三支

海苔.....就一般的海苔 (可能我沒吃出特別的吧!)

拉麵上的蔥絲混著熱氣

搭配著麵和湯汁

真是美味~

IMG_2487.JPG

 

 

結論

個人覺得價格小貴,加價升級為套餐好像不怎麼划算。湯搭配著麵和蔥還不錯,說是日本來台開的,對我來說,可能又是因為期望太大,所以有點小失望的店。整體來說特色還好!

美味:

價位:

服務:

價格:約 200~250/人 (有10%服務費)

 

 

屯京拉麵 (台北車站-凱撒店) 
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

電話:(02) 2388-7166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官網:www.facebook.com/tonchin1   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